公司簡介 | 歷史沿革
   

廷鑫金屬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產鋁合金製品,經由創新及團隊合作,擁有鋁合金領域最完備的資料庫,提供業界穩定高品質的鋁合金製品,以專業製造服務模式,提供客戶最有競爭力的產品與服務,並以穩定地增加資本支出與優於其他競爭者的表現,持續市場領導地位。

廷鑫公司擁有十座先進的英國MORGAN反射爐及美國HAUCK燃燒器、七座美國WAGSTAFF澆鑄機、線上除氣設備及德國SPECTRO分光儀及日本ROZAI均質爐設備二套.

廷鑫金屬公司秉持著「正直誠信」、「顧客滿意」的企業價值觀,經營團隊不斷追求創新的經營模式,持續成長的動力,締造卓越出眾的經營績效,堅持服務為導向的經營理念,為客戶提供穩定及高附加價值商品。

品質:促進鋁合金加工業升級,提高客戶產品國際競爭力。
服務:客戶第一,建立與客戶良好且長遠的夥伴關係。
研發:這個定位是我們過去成功的因素,也是未來繼續成長的關鍵。
價值:價格合理、品質穩定、交期準確,協助客戶提昇市場佔有率。